😀友力「解封」,午茶敘舊high暢聊!

    「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糾結,讓這一年,老同學們只好線上「 取暖」,聊以撫慰思念之情. 
      陸續解封的政策下, 大眾心防漸而「解凍」,我拋出的「午茶敘舊」 提案,終於陸續獲得迴響,「 走出來」的同學們,讓我家頓時「 解封」,嘈雜歡笑聲彷彿活水,讓沉寂許久的客廳,頓時復活,生氣蓬勃!
       看到花甲老同學們別來無恙,歡顏依舊熱情敘舊,真是感恩又開心! 即便我已準備了滿桌水果小點,同學們依然共襄盛舉表達心意, 因此, 帶著「空胃」而來,能吃,就是真情啦!
           大家一下午吃喝不歇,暢聊不盡,只是大家也發現,話題中「保健議題」 竟佔大半,唉!歲月前大家唯有謙卑,自我解嘲,一笑置之吧! 
       雖然「嘴說」強勢取代了我原先預期「手作午茶會」的美意,但看到同學們熱情「領養」我的小植栽和手作成品,也算行動支持的完美ending啦!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不知道,這種在之前,卸下口罩「密閉群聚」的「 大忌」,會不會有「 後遺症」,但堅信「疫苗+友情」,所向無懼,日子總得回歸正常啦! 期待重返杉林溪,全班同學再聚的那一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