🙏🙏🙏 刻骨銘心的經驗!~意外「追」回2000 元!

     前幾天同學會,聽到有的同學竟領到重陽敬老金, 不禁感概歲月匆匆,不過,這倒也讓我決定動個手,上網幫只會說「 哪栽?!」的老公,查查他帳戶內有沒有敬老金入帳?

      同時,順便滑一下我帳戶明細,哦!前一陣子取消杉林溪訂房,訂金退款了,但,應該是2000 元啊,少了1000 元!

      想必承辦人搞錯了,立即mail追過去,效率不錯,很快回應,並補退我1000 元!

        這下讓我想到今年5 月馬祖行,出發當天因天候不佳班機停飛,行程被迫取消,當下逐一電告民宿,其中有兩家已付訂金的,也答應退款,但事後我也忘了這回事.

        趕緊追溯前幾個月帳戶明細,結果一家已全額退款,另一家的1000 元,竟完全沒下文!驚訝之餘,聯繫該民宿,他查證後, 感覺不太甘願的,扣我100 元手續費後也退費了!

      再仔細看,又發現當時線上購買南竿到東莒的船票,也忘了申請退費,這下只能打水漂,無望了~~~

        今天,搞清老公敬老金「 去向」,也意外「追」回2000 元(  其實是1900),最重要的,從中領悟學習,往後再遇上有退貨退款等事,不能再視為「事當如此」而忽略確認,一定要鍥而不捨的追蹤,才算「結案」!

      天知道,過去還有多少無可考的「 迷糊帳」,無形中「漂」走了多少冤枉錢啊?!😂😂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