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 我60了!~花甲感言

其實,人均壽已達80,60只是剛好及格,沒啥可張揚的,何況,我鴕鳥心態,不想面對身份證上的殘酷事實,但兒女基於公平的愛,也是一片孝心,3年前在此為老公慶60壽,輪到我時,比照辦理,沒得逃避,我也只得坦然接受。
    這禮拜從報紙得知,我的師專同班好友,獲得一個超級幸運的生日大禮~抽中漢神巨蛋週年慶頭獎~一部汽車,相較之下,我從沒那種偏財運,但總有感受到上天對我的眷顧。
    即便,其實這個活動,說穿了,是假慶生之名,行聚餐之實,但難得的是,至親好友能排除萬難,擠得空檔捧場共聚,其中5位台北幫專程南下。 
   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 
 

 

 
 

 


 


 
 16位親友中,有長輩,平輩,晚輩,有代表性,以年齡而言,比我先進者有5位,正好可給我人生建言,稍小我者,給我祝福經營人生,6個晚輩學習規劃人生,大家都可從中學習,歡喜慶生之餘,可說是我最幸運,最幸福,也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!
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