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多磨,行前震撼~行李箱斷耳!

   挨到開放online checj-in,把航程座位選好,已過午夜時分,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,等待啟程了!
    早上做完家庭安全檢視後,老公打算先把他那卡23公斤行李箱搬到一樓就位,我也好整以暇的享受出發前的短暫悠閒,沒想到~
   突然傳來一陣轟隆隆聲音,接著,聽到老公叫我,我預感不妙,原來,他年初才買的行李箱,竟然斷把,行李箱應聲滾到樓下啦!!!這也意味著,我的那卡同款行李箱,也潛藏危機了…………
    我倆面面相覷,眼看還有幾小時可應變,立即出門緊急採購,顧不得顏色喜好,趕緊載回家火速換箱……
    搞定臨陣換箱,平心靜氣回頭看,其實,真要慶幸感恩“斷把”的時間點,否則肯定狼狽有加,同時,“物美價廉”僅供參考,一分錢一分貨,是金律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