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6(9/28)-米島→聖島/烏龍訂房+驚艷愛琴海明珠

■行程-Mykonos /快艇→聖島Thira港/ Firostefani
■交通- Sea Jet快艇----已訂66.8歐/人
■住宿-【Santorini/ Fira】Hotel Antonia €58(不含餐) 不退款-

   選擇這家經濟實惠位置優越,又含接送的住宿,實在很超值,感謝民宿主人小巴送我們到港口,揮別這片希臘白~米克諾斯,搭上Sea Jet快艇,航向愛琴海最美的明珠~聖托里尼島囉!






 








初踏上熱門蜜月首選~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,滿是期待與興奮,順利搭上進市區的巴士,心想美夢就要成真啦! 殊不知一個始料未及的大麻煩即將登場~ 

  

     下了巴士,在車站附近找到了旅館, 可是櫃檯帥哥一再查對,本子上就是找不到我的訂房紀錄,怎麼可能,房費都已扣款了啊?! 我開始有些不安…
     帥哥也納悶, 拿著我的訂房確認單再次仔細核對,這才揪出問題!原來我訂單上日期雖無誤,但年份竟然是2018(一年後),偏偏今天旅館全滿,壓根沒空房可臨時調度~~我倆頓時成了「黑戶」,望著行李箱要不知何去何從?!
     感恩旅館很幫忙,不但表示願意全額退費,也積極打電話幫我們另覓他處,而我對自己竟搞出如此大烏龍而懊惱自責,老公倒是很沉得住氣,耐心一旁等候,安慰我說,這是錢能解決的小事,趕緊上網再訂就好了!
      苦等半小時尚無解,正打算「走人」時,帥哥面帶微笑說,妳們很幸運,剛才正好有客人來電取消,空出的一房可給我們啦!
     這堂有驚無險的「訂房烏龍課」,雖解套畫下句點,我卻學得寶貴的教訓,百密一疏,可不是都會有幸運之神眷顧的!
 
    今晚有落腳處了,這下才有心走出去一窺傳說中聖托里尼的迷人面貌~




 位於愛琴海上的聖托里尼島,大約只有澎湖一半大,島上最大的城市是費拉(Fira)、而擁有最美夕陽與眾多明信片取景點的是北邊的伊亞(Oia),其他城鎮如明信片藍頂教堂所在城鎮Firostefani、Perissa(灰海灘)、Kamari(黑沙灘)、Akrotiri阿克羅蒂里米諾斯的文明遺跡、紅沙灘、白沙灘等等,都是熱門的旅遊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 
 


 

 


 


        預定在此島停留5天,藉唯美海景與最美夕陽的浪漫氛圍,見證老夫老妻相持相守的真情與諾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