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開春擁新歡 阿里山送暮迎曦go

   去年初女兒送老公的新玩意兒~威猛「小白」, 年末因女兒換工作,通勤需求被徵召北上, 一時無車,像缺了腳般困頓~~
所幸, 這過渡期沒太久, 2020開春,即在機緣中遇見價格車況實用性等,都在在與我們「麻吉」的「大灰」, 一見鍾情喜迎入厝後, 立馬試衝山路,順遊阿里山~
沒想到,七歲「大灰」表現亮眼經得起考驗外, 舊地重遊也是驚喜連連~

首先,沿途驚見山櫻綻放,粉嫩放閃,更添春色 , 奮起湖老街遇見一身巧手絕活的餐廳老闆娘(新移民)~~





 











   

 其次, 入園門票更是big Surprise !

原本每人200元的成人票,我傲秀志工榮譽卡 ,立即免費,剛跨入「65長者」門檻的老公,也拜「老」之賜,瞬間降為10元,加上躬逢停車免費期間,就這樣,憑一個銅板,驚喜通關~
本來老被我奚落的「阿伯仔」,繼高鐵半價尊寵, 長青課程免費後,今天又有好康, 現省190,看來健康活得久,享樂優惠多,以後不要再說「呷老唔路用」啦!
旅館check in後, 訂了櫃台推薦的日出套票(每人300元), 小巴接送帶看秘境夕陽與日出, 外加親睹千年老樹, 這些景點我倆都未曾到過,備感新鮮,尤其lucky的是, 老天賞臉,絢爛夕照與金光東昇一次滿足,可謂物超所值啦~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





 






   隔天早餐後,再搭小巴駕駛大哥推薦的路線:搭遊園電動車到祝山,再步行小笠原與八卦平台,這些是初次造訪如新天地般,人稀幽靜,美如化外,之後,再一路漫步下到停車場,神清氣爽,舒活愜意極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 



 
  
老夫老妻重返我們當年渡蜜月的阿里山, 如今老公眼中無我, 始終深情關注他新歡-「大灰」, 人車一體的暢快, 讓他老當益壯, 180公里之遙頓如咫尺,一口氣直達不覺累, 還興致勃勃的提議下次的遠征呢!
這下我倆可是名符其實的「相依為命」, 國內, 我靠老公載我悠遊, 國外,換他賴我帶著趴趴走啦!

1 則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