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翅的力量!~我的壯遊圓夢路

        行動創意兼具的麗珠(大妹),透過她為老公精心安排的60慶生會,邀來親朋一室,熱力行銷與催生她發起的"學過活講堂"~~(麗珠blog-「學過活講堂」暨 「六十耳順告解趴」熱鬧登場 感動紀錄)

          "活動老,學到老",現代人對終身學習都有共識,但" 如何實踐終身學習的具體想法及行動",她議題一拋出,加上具體規劃與作法,果然立即獲得共識,識時務的她,隨即打鐵趁熱,半主導性的做好初步組織分工,未來2個月一次,所謂見賢思齊式的「標竿學習」也將依序展開......
        "萬事起頭難",她的策略是"從至親下手",姊我這些年和老公的"豪壯"自由行,竟被她"點名",硬是半推半就地,成了"首發"彈(談)!!!
      當天"眾目睽睽"拍手定案後,我自知已無"退路",8月底只能厚顏上陣,要談什麼?有點心慌,不免自忖,如果我"認真的玩",可被當成"標竿學習",代表"吃喝玩樂"終究還是大眾生活快樂的根本,從最輕鬆無憂的玩樂形式中,漸次享受形而上的身心靈舒壓與釋放,也無形中獲得學習成長!



     自由行不是年輕人的專利! 一旦克服對未知的恐懼, 每個人都會變成充滿能量的行動電源,隨著點線面的逐步擴展,我們在世界地圖上,放膽畫出了自己的人生經緯線,積蓄一次次逐夢踏實的美妙滋味,終將轉化成我們暮年的心靈雞湯!


    "夢想,因人而異", 我想,與其談"如何規劃自由行?",不如"鼓舞實踐的勇氣",或許這才是我在"標竿學習"分享上,更具意義的"見賢思齊"吧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