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42-05/30(三)~Zagreb市區巡禮/Dolac 多拉茲蔬果市場/甘願沉淪在Zagreb的火紅傘海

■交通--步行
■住宿-【薩格勒布Zagreb】Apartment Irena ---€70.2/無餐—D2/2

■甘願沉淪在薩格勒布的火紅傘海!~Dolac 多拉茲蔬果市場  
    一般遊客到克羅埃西亞旅遊,首都Zagreb扎格雷布雖為進出口門面,重要交通樞紐,但其景點不多,舊城區也小,因此相對那些亞德里亞海沿線渡假港市的魅力,扎格雷顯得平淡失色.
      然而,對我而言,光是多拉茲蔬果廣場(Dolac Vegetable Market)的火紅傘海,就讓我瘋狂,甘願沉淪,不由得愛上扎格雷,更甭提那有着布拉格般迷人風采,卻無需忍受擠爆人潮的舊城區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     搭電車在耶拉齊洽廣場下車,走入舊城區,隨著雜沓人聲,就可來到這個從1926年就存在迄今,有「扎格雷人的胃」之稱的多拉茲蔬果市場(Dolac Vegetable Market),廣場上所有攤商都頂著同款紅通通的陽傘,形成奪目吸睛的「紅海」,搭配各類各色的繽紛蔬果,及標示明確的低廉價格,衝撞視覺之餘,也挑起每個人購買慾望~~ 

 
   

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 

 





 



 


 在台灣身價不凡的櫻桃,草莓,在這裡卻是如此的親民,便宜到不敢置信,就像周遭遊客一般,倆人頓時失控,我買,我買,我買買買……櫻桃一公斤約臺幣60元,草莓兩大盒約臺幣50元,水蜜桃一公斤約臺幣40元…… 
冷靜下來,望著成堆鮮果,明天又要搭飛機,只好當成「大補血」,豪奢的櫻桃草莓吃到飽吧!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